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敦化市大蒲柴河镇组织召开村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2022年01月10日08:38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1月5日上午9时,敦化市大蒲柴河镇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村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述廉会议。

会议以“一述一评”的方式进行,大蒲柴河镇9个行政村党支部书记对2021年度工作实绩、取得成效、存在问题、下步打算依次进行述职,实事求是总结成绩,刀刃向内查找不足,对2022年工作提出思路和目标。

镇党委书记张传贵结合各村实际情况,对各村逐一点评,总结其亮点,指出不足并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各村党支部书记要以此次述职为契机,进一步谋划2022年的工作,要把述职中的各项目标任务清单化,列出时间节点,怎么干、谁来干、什么时候干成,对如何提高村干部素质、如何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如何壮大村集体经济收入等各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传贵强调,全镇上下要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魄力和实现乡村振兴的“主人翁”意识,充分发挥班子带头作用,抓紧抓实重点任务和工作举措,进一步坚定信心、奋发有为,为建设更加富裕、更加文明、更加和谐的区域中心城镇而努力奋斗!(赵雪)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