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敦化市双创孵化园企业家文体中心揭牌

2022年01月10日08:14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1月6日,敦化市双创孵化园企业家文体中心在双创孵化园揭牌。敦化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姜辉,市政协副主席计宏军,市文广旅体局局长王启立等相关领导及园区内部分企业家参加揭牌仪式。

姜辉在致辞中表示,企业家文体中心的落成,不仅丰富了企业家的业余生活,强健体魄,又能提升企业家们的生活品味,同时也标志着双创孵化园打造优质服务工作,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姜辉希望在这片经济迅速发展的沃土上,充分发挥中心的公共文化服务功能,以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来感染人、陶冶人、鼓舞人、塑造人,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向心力,营造出温馨和谐的人文环境。

揭牌仪式后,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吉林省技术能手”、敦化市文广旅体局工作人员韩涛,对每个设备的正确使用方法及运动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

企业家文体中心总面积266平方米,内设15种类型健身器材均由敦化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体育局)申请投入,是企业家健身的重要场所,企业家文体中心的使用将极大地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推广和普及,对于全面提高人民群众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促进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的建设都将起到重要作用。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