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敦化市代表队斩获吉林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高山滑雪和越野滑雪项目9金9银10铜

2022年01月10日08:14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1月7日,吉林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雪上项目比赛在通化市万峰滑雪场落下帷幕,延边州敦化市代表队选派20名运动员参加高山滑雪和越野滑雪项目比赛,全体冰雪运动员全力以赴、顽强拼搏、超越自我,经过7天的激烈角逐,获得9枚金牌、9枚银牌、10枚铜牌,同时获得第四名5个、第五名5个、第六名6个、第七名2个、第八名2个,创造了敦化市代表队历史性突破的优异成绩。

多年来,敦化市体育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大力推进群众体育与竞技体育深度融合,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弘扬体育精神,营造良好社会氛围,为建设体育强国奠定了坚实基础。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多方面的努力,为了备战此次比赛,敦化市体育局高度重视,教练员和运动员主动放弃节假日和休息时间,掀起训练高潮,积极科学备战,全面提高训练水平和竞技体育争金夺银能力。疫情期间,集训教练员根据项目实际,科学制定训练计划,做精、做细、做实居家“抗疫”与“备战”工作。与此同时,后勤保障组尽全力为教练员、运动员创造便利条件,确保每名运动员都能安心训练、专心备战,为优异成绩的取得夯实了基础。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