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百人百秒说党建】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党委书记范琳琳

2022年01月01日08:11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范琳琳: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始建于2000年,是吉林省唯一一所以旅游命名、培养文旅产业链人才最多的高等院校。学校坚持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始终把党的建设摆在首位,把党建工作作为首要之责,先后荣获吉林省民办非企业单位党建示范基地等多项荣誉称号,获批全国、吉林省高校党建“双创”样板支部。党建工作被《人民日报》、人民网、全国思政网等多家媒体转载报道。

学校党委全面实施党建工作“三四五”规划,即“党建提升、文化滋养、合力育人”三大工程,“党建引领、党建育人、党建赋能、党建助力”四大举措,全力推进“五个一”计划即:“把握一个方向、凝聚一种力量、建好一支队伍、服务一个中心、扬起一面旗帜”。党建工作取得丰硕成果,助力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未来,学校党委将继续培根铸魂,守正创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推动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李思玥、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