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安图县经山社区开展“送红色书籍·聚向党之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2月30日16:54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为更好地帮助退休支部党员学党史、悟初心、汲力量,不断筑牢思想根基,强化使命担当,安图县瓮声街道经山社区开展“送红色书籍·聚向党之心”主题党日活动,为退休支部老党员送去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精神食粮”。

活动中,瓮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为东城党支部赠送了《安图红色文化读本》《使命延边100位优秀共产党员风采录》等党史学习教育资料,丰富支部学习资源。同时,为了让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在学习上“不缺课”“不掉队”,社区还将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学习资料送到退休党员家中,让老党员足不出户就能与党组织同步学习,并鼓励他们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做好学习表率。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和使命,坚守永远跟党走的决心,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务实工作。

此次送书活动,进一步彰显了街道社区党组对退休支部党员的关怀和不让每一位党员“失学”的决心,助力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责编:张舒、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