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敦化市大石头镇党委开展节前走访慰问 情暖退休职工

2021年12月30日16:34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12月27日上午,敦化市大石头镇党委为该镇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管理委员会、社区老年活动室、文化协会老人送去节前祝福,并向他们赠送乒乓球桌案、象棋等文化娱乐用品。

慰问活动气氛暖意融融,欢声笑语不断,退休人员畅所欲言,开怀叙旧,镇党委领导关切地询问他们退休后的身体、生活状况,真诚祝愿他们保重身体、阖家幸福。退休职工们时刻关注大石头镇的发展,并对该镇未来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

自林业局退委会职能移交以来,镇党委政府先后对活动场所、设施进行修缮和升级改造。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更是给退休职工送去了温暖、拉进了距离,把组织的关怀和问候落到了实处,用心、用情、用爱将大石头镇党委政府的温暖送到每一位退休人员的心中。(李昌岳)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