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延吉:节前检查食品安全 确保群众买得放心吃得安心

2021年12月29日08:18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12月27日下午,延吉市副市长张学斌带领延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零售商业等领域开展节前市场检查,确保节日期间食品安全。

检查东市场节前食品安全情况 (付杨 摄)

在延吉市进口冷链食品总仓(延吉市畅达冷库),张学斌详细了解进口冷链食品进入总仓报备、核酸检测以及应急处置等情况。他要求,进口冷链食品是疫情防控的关键一环,要加强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监管,最大限度阻断进口冷链食品疫情传播风险,食品经营企业要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守牢进口冷链食品安全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检查千盛超市节前食品安全情况 (付杨 摄)

走进延吉市东市场和千盛超市,节日的气氛愈发浓厚。张学斌向相关负责同志询问了食品进货、销售、价格以及蔬菜农残检测等食品安全保障情况。他要求,要认真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切实增强食品安全意识,严格生产经营操作规范,有关部门要从源头上把好食品质量关、安全关,关注百姓日常消费品的质量安全和价格运行情况,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确保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付杨)

(责编:关思聪、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