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延吉市“两节”节前检查影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

2021年12月29日08:16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元旦春节将至,为做好影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12月27日,延吉市对多家电影院进行检查。

检查组在万达影城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 (杨婷婷 摄)

当日,延吉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局执法大队、市消防大队、市卫健局组成联合检查组,先后前往万达影城、依斯特影城、大地影院、吉影影城,围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市场秩序等方面,询问了扫码情况、佩戴口罩情况、影院通风情况,查看了灭火器、应急通道、消杀记录、3D眼镜消毒柜等。检查组对影院存在的不足现场督促改正,电影院负责人签订了消防安全责任书。

检查组在依斯特影城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 (杨婷婷 摄)

检查组在大地影院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 (杨婷婷 摄)

检查组强调,电影院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继续严格执行相关防控规定,同时抓紧抓实抓细消防安全,坚决消除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隐患,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接下来,检查组还将对全市书店、印刷社等处进行检查,为市民营造欢乐、祥和、文明的节日氛围。(杨婷婷)

(责编:关思聪、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