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吉林银行召开2021年度零售条线“全面伙伴全员营销”表彰大会

2021年12月27日19:51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12月24日,吉林银行召开“虎年虎威 吉行吉顺”——2021年度吉林银行“全面伙伴全员营销”表彰大会。此次活动全程通过网络直播,吉林银行总行领导出席表彰会。

大会以视频《零售变革新篇章》开场,回顾了全面伙伴全员营销活动的整个历程,展示了2021年全面伙伴全员营销完成情况。

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宇龙在表彰会上致辞,他指出,一年来,吉林银行在所有吉行人的努力下,有了长足的进步。未来,吉林银行的发展需要所有吉行人不畏艰辛,攻坚克难,勇于开拓,敢于创新,以全新的姿态向大成之年迈进!

党委副书记、行长王立生讲话。一是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二是对这一年来“两全”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要求获奖集体和个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再接再厉。三是对明年的“两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更高的期待,希望全体干部员工继续逐浪前行,主动干、大胆干、用心干、对标干,向着全年目标乘势而上、砥砺前行。

吉林银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秦季章为表彰大会致辞,充分肯定了全面伙伴计划全员营销活动开展以来取得的成绩,分享了这一年来全面伙伴计划全员营销的心路历程,鼓励大家再接再厉,零售各项业务再上新台阶,并对大家送上美好的新年祝愿!

表彰会宣读了《关于全面伙伴和全面营销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表彰决定》,总行领导及员工家属代表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分别颁发了全面伙伴、全员营销优秀集体和个人,其中,吉房贷业务营销人员、信用卡全员荣获营销优秀集体和个人等多个奖项。随后,获奖分行代表、获奖个人代表依次发表感言,表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总行党委的坚强领导,离不开全体员工的奋勇拼搏,离不开广大客户的信任与厚爱,将以荣誉为鞭策,在以后的工作中取得更为优异的业绩。代发单位和优秀代发机构对吉林银行提供的优质服务给予了高度赞许,表示愿意与吉林银行一道,一起成长一起分享。

个人金融部副总经理提振宇、财富管理部副总经理汪淼分别对全面伙伴计划、2022年全员营销方案进行了宣传介绍。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