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延吉机场荣膺全国首批红色航空旅游示范机场

2021年12月27日16:05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12月25日至26日,2021中国航空旅游融合发展高峰论坛在南昌举办。论坛公布了全国32家首批红色航空旅游示范机场,延吉机场位列其中。

会上,延吉机场总经理孙林元作延边红色旅游资源推介,从延边红色历史、边疆民俗风貌、红色旅游产品、机场航线开发等方面分享了相关经验与探索思考。孙林元表示,延边不但有民俗风情、边境风光、冰天雪地、绿水青山,同时还孕育了丰富的红色旅游资源,后续如何抓住机遇,把红色旅游作为延边旅游的重要补充,将是航旅融合发展推动延边旅游的一个很好的契机。

据了解,今后,延吉机场将以荣膺全国首批红色航空旅游示范机场为契机,大力开发航空市场,打造红色旅游精品航线,推广延边红色文化,探索红色航旅融合发展,助力边疆经济腾飞。(翟宇佳)

(责编:关思聪、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