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视频】聚焦全会精神 点燃奋斗热情——二道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24日16:00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为落实中央、省市区委关于领导干部带头宣传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12月23日,长春市二道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江前往荣光街道兴隆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动全区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持续走深走实,奋力开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二道建设新局面。

区长刘江与荣光街道班子成员、兴隆社区党员干部和基层理论宣讲员代表,深入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

区长刘江要求,要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热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社区党组织,要潜心学习、用心领悟,广泛宣传、深入宣讲,学用结合、务求实效,在广大人民群众当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针对下一步工作,区长刘江要求,社区要继续发扬好的传统和作风,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百年党史为指引,紧扣民生福祉,规范网格化管理,突出依法治理,夯实信息化支撑,努力在新时代创造社区工作新业绩。

他同时要求荣光街道,要加强对社区工作的指导,全力为社区减负,关心爱护社区工作者,真正营造让广大社区干部安身、安心、安业的浓厚氛围,切实肩负起创新社会治理、维护一方稳定的重要职责。

政府办主要负责同志,荣光街道班子成员、兴隆社区党员干部和基层理论宣讲员代表参会。

(责编:李成伟、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