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12月26日!第七届老里克赏雪节“云开幕”!

2021年12月23日20:32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12月26日,第七届老里克赏雪节将在老里克、暗河景区启幕。开园当天,景区将现场直播和开展体验活动相结合,在直播间与游客互动,发放活动福利等形式,全方位展示景区得天独厚的冰雪资源和形式多样的冰雪娱乐项目。

赏雪节期间,在和龙市老里克景区内,游客可参与体验“长津湖”主题驿站、“天空雪堡”主题民宿、冬奥主题集装箱旅社、独栋雪林合掌屋、冬奥主题雪洞、雪地摩托、马拉爬犁、拖拉机爬犁、红色主题雪上真人CS等冰雪游乐项目,邀您体验别样的边境冰雪风光!

本届赏雪节是和龙市喜迎2022年北京冬奥会,举办2021—2022和龙冰雪嘉年华活动的重头戏,也是深入践行“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理念的有力实践。赏雪节期间,游客可以享受风情浓郁的朝鲜族民俗文化,可以观赏老里克、暗河景区天然的冰雪美景,可以体验惊险刺激的冰雪游乐项目。和龙“冰雪+旅游”模式为游客提供了高品质的冰雪旅游体验,为加快和龙市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步伐、加速和龙“宜居宜业宜游”城市建设进程助力。(来源:和龙市文广旅局)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