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视频】打卡吉林高速特色服务区|(6)辉南服务区 

2021年12月19日15:03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大家好,现在我们所在的位置是长长高速公路辉南服务区。为积极响应“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号召,践行“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理念,吉林高速集团以全省高速公路网络为经纬,串联沿线冰雪资源,组织开展“沿着高速玩冰雪”主题活动,助力推动吉林寒地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

纯洁的冰雪,激情的约会。猝不及防,北方已经成了冰雪世界,12月18日,第六届吉林国际冰雪产业博览会在通化举行。吉林省吉高服务区管理有限公司结合第六届雪博会“冬奥在北京 体验在吉林”主题,根据服务区区域旅游实际情况,在辉南服务区打造以“冰雪之约”为主题的服务区,并于雪博会当天正式开放。

服务区内包含东北特色人物网红打卡、周边旅游资源介绍、室内冰雪娱乐、冰雪主题城堡(仿真雪松、小鹿景观、微缩民居等)冰雪元素,让过往旅客不下高速也能玩冰雪。同时,室内大厅还设有滑雪小贴士及冬奥会参赛选手介绍等。冰雪主题服务区作为吉林省高速公路上的一张旅游名片,不仅提升了服务区对外窗口服务形象,还提升了旅客的美好出行体验,积极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当好开路先锋!

(责编:李成伟、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