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2021百威REAL冬季雪山电音节在白山燃情盛开

2021年12月19日13:28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白山12月19日电 (李思玥)12月18日-19日,在中国著名滑雪胜地——吉林省长白山国际度假区,2021百威REAL冬季雪山电音节激情开启,将电子音乐与皑皑雪山完美融合,是一场为滑雪爱好者和音乐爱好者量身打造的终极冒险。

活动现场。白山市委宣传部供图

活动现场。白山市委宣传部供图

据悉,此次2021年百威REAL冬季雪山电音节的制作团队即EDC CHINA的原班制作人马,拥有近20场知名大规模电音节的丰富经验。现场共设置3个舞台,舞美体验翻倍升级,将超越过往冬季电音节的制作水准。

活动现场。白山市委宣传部供图

活动现场。白山市委宣传部供图

2021百威REAL冬季雪山电音节选址吉林省松江河镇万达长白山国际度假区。长白山是世界顶级滑雪胜地,是滑雪者的冬日天堂,43条高、中、初级雪道,尽享“无风、温暖、呵护”港湾式滑雪场的乐趣。此外,还可以探索独特的冰雪山地,在温泉中放松身心,赶走疲惫。

(责编:关思聪、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