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第二十届查干湖冰雪渔猎文化旅游节将于12月28日开幕

2021年12月17日09:23 | 来源:吉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12月28日 第二十届查干湖冰雪渔猎文化旅游节正式拉开帷幕

  查干湖第二十届冰雪渔猎文化旅游节日益临近,相关各项准备工作也在稳步推进中。在查干湖生态小镇“冰雪嘉年华”工程建设现场看到,施工人员和作业车辆正在紧张施工。

  查干湖生态小镇冬捕节期间营业相关准备工作有序推进中。

  湖上采冰工作正在进行,冰块将用来搭建冰雕等。

  冬捕活动即将开始,渔工正在进行行网。

  查干湖冰雪渔猎文化旅游节期间,将开展一系列活动,这是情景剧《盛世契丹春捺钵》开展展演彩排。

  渔工进行装网作业。

  施工人员正在采集雪块。

  (本版摄影 记者王学雷)

  查干湖第二十届冰雪渔猎文化旅游节将在12月28日开幕,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目前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为确保旅游节顺利举行,松原市委、市政府制定印发了《查干湖第二十届冰雪渔猎文化旅游节活动总体方案》《查干湖第二十届冰雪渔猎文化旅游节应急保障工作方案》和《查干湖第二十届冰雪渔猎文化旅游节安全生产督查检查工作方案》,编制了旅游节突发事件救援总体应急预案和17个专项预案。各相关部门分别联合前郭县和查干湖管委会,各司其职,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旅游节期间游客在查干湖游玩安全舒心。(记者王欣欣)

(责编:王帝元、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