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中国石油吉林四平销售分公司热情服务暖人心

2021年12月16日11:33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中国石油吉林四平销售分公司全力践行“绿色发展、奉献能源、为客户成长增动力、为人民幸福赋新能”的价值追求,认真履行中央企业经济、政治、社会“三大责任”。

前几日,吉林省双辽市遭遇暴雪,部分高速公路紧急关闭,道路积雪严重,车辆无法正常行驶,很多货运车辆滞留在高速路口。公司双辽经营处紧急调拨成品油资源,将辖区内加油站-35号柴油集中调运到高速口附近加油站,确保滞留车辆正常启动。

一次,红旗加油站经理卢中华接到了一通求助电话,一辆滞留在双辽东高速路口的货车因断油而断暖,眼看天黑,司机又心急又害怕。当加油站员工们把油送到时,司机说:“我已经在这里滞留一天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你们要是不能过来的话,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卢中华笑着说:“您有我们站的电话,就是对中国石油加油站的信任,不管怎样,我们不能辜负这份信任。”

为不断满足顾客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公司还积极参与地方组织的惠及民生的各类活动。2021年4月开始,四平地区掀起一股“嗨购英城”活动热潮。四平百姓可以在网上抢购政府发放的消费券并能够在政府指定的场所使用,参与活动的六孔桥加油站经常遇到咨询的顾客,嗨购日活动当天更有大量顾客到站消费。对此,站里立马成立线上线下小组,专设员工组建“嗨购英城”客户群,在群里定期更新活动的最新信息,提醒顾客抢券时间并在嗨购日当天全员上岗为顾客提供服务,践行了“客户在我心,服务见我行”的服务理念。

下一步,四平销售分公司将继续紧密联系实际,规划布局,以更加过硬的产品质量,更加优质的服务回馈社会。(段若男)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