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百人百秒说党建】长春北湖科技园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任靖

2021年12月15日16:25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任靖:大鹏之动,非一羽之轻也;骐骥之速,非一足之力也。长春北湖科技园坚持抓党建从经营出发、抓经营从党建入手,着力构建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党建助推经营工作的新格局。

为落实京吉合作,践行北科建集团科技地产理论,长春北湖科技园运营7年以来,始终牢牢把握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不断探索党建引领作用发挥新途径,在集团率先开展园区党建工作,开启“红色引擎”为园区发展提供强大动能。目前园区已引进落位各类科技、双创类企业和机构680余家,整合创新创业平台20家,创业服务平台4家,就业人才5500余人,园区累计总收入突破百亿元。先后获得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国家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双创示范点等多项荣誉,公司党支部先后被北京市国资委党委、北京市国资公司党委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长春北湖科技园将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坚定科技地产发展道路,赋能科技创新,助推城市发展,共创美好生活。

(责编:李成伟、王帝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