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百人百秒说党建】碧桂园吉林区域:党建引领企业发展 为实现全省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贡献力量

2021年12月15日09:44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安丽雅:碧桂园吉林区域是碧桂园集团在吉林省深耕发展的主力军。公司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把“爱党爱国家”作为企业文化之一。吉林区域在集团的指导下,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企业文化、人才培养、社会责任和员工关怀紧密结合起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我们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做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通过“强基行动”“工程师文化季”,不断强化员工“初心、良心、匠心”意识,夯实工程品质,把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高度融合。通过“党员亮岗亮身份”“三培养四优先”,把骨干培养成党员,把党员培养成骨干,把党员骨干培育成企业高管,打造人才发展的“红色引擎”。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百年大型活动,让全体员工感悟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持续深化“不畏艰难、迎难而上、团结进取、使命必达”文化精神,培养一支思想过硬、能打硬仗的人才队伍。

碧桂园吉林区域将继续秉承“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使命,脚踏实地奋斗,努力为社会提供又好又便宜的房子,为实现全省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共同富裕做出更大贡献!

(责编:李成伟、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