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视频】升级体验服务细节 建设客户满意银行

2021年12月14日14:43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郝妍:我是邮储银行长春市前进大街支行理财经理郝妍。从个金柜员到大堂经理再到理财经理,作为一名银行人,我一直深知服务是维系银行与客户之间的桥梁,而我也时刻在向着这个目标不断前行。但是服务也不仅仅是纸上谈兵,我们在一次次与客户交流中总结经验,不断改善自己,从而得以提升。

首先,我们要重视服务。服务是银行经营的载体,是银行的无形商品,只有真诚地对待每一位客户,才会赢得客户信任,树立好的口碑和形象。

其次,我们要做细节服务。前进大街支行在网点硬件环境建设上,围绕客户体验不断探索升级。例如,完善特殊客户服务制度,设置弹性窗口、快速窗口、爱心窗口,增添无障碍通道、爱心座椅等设施,快速解决特殊客户的金融需求,我行口碑和形象得到有效提升。

在软环境建设上,我行多次走进社区、走进商户、走进企业进行公众教育宣讲,定期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讲,反假币知识普及宣讲和防范电信诈骗厅堂沙龙等活动,使客户在网点接受的不仅是一次或几次的金融业务办理,更多的是金融意识的培养与提升。

提升客户满意度,任重而道远。但是我们坚信,只要提供全方位温暖服务,建设客户满意银行,就一定可以成功。 

(责编:李成伟、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