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中国石油吉林销售公司:优选商品 温暖伴您行

2021年12月14日11:22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中国石油吉林销售长春分公司东岭加油站现场,加油员热情招呼着每一位进站顾客。冰天雪地里,“昆仑助力万里行”的黄色海报格外惹眼,为寒冷的冬日添了一丝暖意。

开展“一杯水”暖人心服务。

入冬以来,气温不断下降,为惠及广大客户,中国石油吉林销售公司聚焦“昆仑之星”“昆仑优选+”等优质自有商品及其他畅销品,精选了61款居家、出行必备的刚需商品,推出了“昆仑助力万里行”“粮油节”等多档优惠换购活动,陪伴顾客暖心出行。自10月份开展活动以来,仅昆仑之星玻璃水就销售了44万桶。

元旦、春节将至,为充分激发传统节日消费活力,进一步营造节日消费氛围,满足顾客消费需求,中国石油吉林销售公司为辖区加油站分级发放“贺岁迎春”宣传物料,各加油站便利店纷纷在门口装饰拱门、灯笼、盆花、福字贴,粘贴节日促销海报、手绘POP、爆炸贴,摆放促销商品、年货礼包堆头,冲击客户视觉,吸引顾客选购,提前营造浓厚的过节氛围,助力非油销售。

员工们认真做好商品陈列。

目前,中国石油吉林销售加油站便利店经营商品千余种,经营范围涵盖了烟酒、零食、饮料、日用品、车辅车润产品等众多品类,吃喝用行一应俱全。近两年,中国石油联合知名企业合作开发了不少自有商品,有江西的橙子、长白山的山珍、新疆的干果……把众多的优质、特色商品汇集到消费者身边。

2021年,吉林销售开展了“关注好客吉享换好礼”“乐享消费、美好生活”等众多促销活动,“周周有活动、月月有惊喜”,打造了好客火山泉、昆仑之星汽车用品等一系列爆款商品,更为广大客户带来了实惠。(檀叶萱)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