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视频】中国石油吉林销售公司 常态化演练 安全在身边

2021年12月14日08:12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12月的吉林省,天寒地冻。中国石油吉林销售长春分公司长通加油站正组织员工开展消防应急演练,进一步巩固和锻炼了加油站员工快速反应和高效抢险能力。

作为中国石油的销售终端和形象窗口,中国石油吉林销售公司始终把保障成品油安全作为每名员工的必修课。全员安全岗位责任落实,做到了承诺、履职等全覆盖;全员安全能力建设,做到了培训、演练等常态化。

2021年,公司利用视频会议系统等方式组织制度宣贯、案例分析、油气回收、作业许可及承包商管理等线上安全培训10余期,累计参训3500余人次,全年各层级累计开展应急演练600余次,3500余人在实战中学习提升。

鉴于疫情防控新形势,公司也全面升级了疫情防控措施,所有员工非必要不离开驻地,认真做好员工个人防护和经营场所消毒杀菌,坚决守住“零疫情”底线。

目前,公司正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成品油安全保供,为全面保障地方能源安全,倾力增进民生福祉贡献着宝石花的力量!

(责编:李成伟、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