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视频】中国石油吉林销售公司 暖心服务 沁人心脾

2021年12月13日16:23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北方的冬天总是格外的冷,寒潮来袭后,吉林省内气温骤降。但气温下降并没有影响中国石油吉林销售公司一线员工们的服务热情。便利店内充足的热饮、昼夜不熄的罩棚灯、加油员的暖心问候、即加即走的快速通道……无不彰显着石油人对顾客的一腔热情。

“本站设立了‘爱心驿站’,欢迎环卫工人进来歇脚休息,你们辛苦了!”近日,长春分公司长春市经营处所属12座加油站的LED显示屏上都打出了“爱心驿站”字幕。入冬后降雪频繁,为感恩回馈环卫工人不辞辛劳地清雪奉献,中国石油吉林销售公司积极参与到由吉林省慈善总会与驻长媒体联合组织的“2021暖橙行动”中来。

中国石油吉林销售公司长通加油站经理郭一巍:我站积极参与“暖橙”行动,在站里备好了热帖、热水和纸杯,欢迎环卫工人随时进来歇脚休息。我们还根据他们的需求,为他们加热自带的饭菜,让他们在工作之余吃上热乎饭。

中国石油吉林销售公司所属各站还针对冬季出行特点,提供个性化暖心服务。

中国石油吉林销售公司普庆加油站经理张伊阁:我站利用交接班时间,提供“一杯水”暖人心服务,为等候加油的顾客提供车窗清雪、油箱口除尘等服务,在细微处为顾客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以点滴关怀升级顾客的消费体验。

中国石油吉林销售公司全力践行“绿色发展、奉献能源、为客户成长增动力、为人民幸福赋新能”的价值追求,认真履行中央企业经济、政治、社会三大责任。近年来,为全面提升加油站服务管理水平,公司连年举办“客户在我心、服务见我行”服务竞赛,创优美环境,创优良秩序,创优质服务,努力做到所有顾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责编:李成伟、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