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视频】中国石油吉林销售公司 优选商品 温暖伴您行

2021年12月13日16:20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您好,加油满150可以换购昆仑之星防冻玻璃水一瓶,原价14元,现价才7元!”中国石油吉林销售长春分公司东岭加油站现场,加油员热情招呼着一位位进站顾客。一片冰天雪地里,“昆仑助力万里行”的黄色海报格外惹眼,为寒冷的冬日添了一丝暖意。

入冬以来,气温不断下降,为惠及广大客户,中国石油吉林销售公司聚焦昆仑之星、“昆仑优选+”等优质自有商品及其它畅销品,精选了61款居家、出行必备的刚需商品,推出了“昆仑助力万里行”“粮油节”等多档优惠换购活动,让顾客暖心出行。自10月份开展活动以来,受到了广大顾客一致好评,仅昆仑之星玻璃水就销售了44万桶。

中国石油吉林销售公司东岭加油站经理孙越:冬季来临,我们积极为顾客的爱车推荐适合最低温度到零下40度使用的防冻玻璃水,同时在室内为顾客准备了咖啡等热饮。

中国石油吉林销售加油站便利店现经营商品千余种,经营范围涵盖了零食、饮料、日用品、车辅车润产品等众多品类,吃喝用行一应俱全。其中,中国石油体系自有商品,是中国石油与知名企业合作开发的优质特色商品,有的产自吉林省,有的来自千里之外。

中国石油吉林销售公司东岭加油站便利店管理员李文文:我们认真对待每一次促销活动,按照公司要求,认真做好库存管理,保证货品充足,同时精心做好店内陈列,营造活动氛围。在一次次活动中,我们越来越了解顾客,顾客也越来越信任我们。

2021年,吉林销售累计开展“关注好客吉享换好礼”“乐享消费、美好生活”等众多促销活动共12次,“周周有活动、月月有惊喜”,打造了好客火山泉、昆仑之星汽车用品等一系列爆款商品,更为广大客户带来了实惠。

(责编:李成伟、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