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视频】中国石油吉林销售公司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1年12月13日10:16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近日,中国石油吉林销售公司以视频会议形式,面向全省系统9个地市分公司、49个县级经营处,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中国石油吉林销售公司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求各级党组织采取系统学习、集中宣讲、专题研讨、培训辅导及“三会一课”等形式,推动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线上学习和线下学习。公司党委发放近千本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并特别邀请吉林省委党校教授、吉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到公司做专题辅导,确保全体党员学习全覆盖。

中国石油吉林销售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徐金良在宣讲中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并结合公司党建及经营实际,强调要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过程中,切实做到“五个结合”:一是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深化党史教育,坚定“四个自信”;二是与践行“我为祖国献石油”的使命担当相结合,提高政治站位,建设一流企业;三是与全面落实公司党代会精神相结合,加强党的建设,凝聚奋进力量;四是与深入推进人才强企工程相结合,赓续精神血脉,锻造石油铁军;五是与当前公司重点工作相结合,打好收官之战,谋好开局新篇。

会后,员工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拼搏奋斗,在中国石油建设世界一流综合性国际能源公司的征程上,跑好吉林销售这一棒。

(责编:李成伟、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