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视频】送金融知识进社区,展国有大行强担当

2021年12月13日09:19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邮储银行长春市分行坚持践行国有企业担当、履行社会责任,近日,开展了“送金融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宣传小组来到长春市朝阳区前进街道孟家社区,为社区人员和小区居民,特别是老年群体送去了生动、实用的金融知识讲解。

活动现场,宣传小组通过发放宣传单、宣传册、当面讲解的形式,为居民传播金融知识,分行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以专业的知识、丰富的经验,亲自为社区居民上了一堂生动的金融知识课,分别从个人信息保护、支付安全、理财知识、识别假币、电信网络诈骗、抵制非法集资等方面,深入浅出为大家讲解,并就如何识别防范电信诈骗、所采取的应急措施等内容,进行答疑解惑,博得现场居民阵阵喝彩和掌声。

邮储银行长春市分行将一直践行金融企业使命,强化国有大行担当,开展更多丰富多样的金融宣传活动,提供优质的金融产品和服务,不断创新优化,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伴城乡居民走上美好生活之路。

(责编:李成伟、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