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视频】邮储银行长春市分行开展“进社区、送温暖”活动

2021年12月13日09:18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为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在“学史力行”上走深走实,进一步彰显共产党员使命担当,12月8日,邮储银行长春市分行分行党员志愿者顶着严寒,走进朝阳区前进街道孟家社区,为社区低保户和困难家庭送去鸡蛋、蔬菜、水果等10余种生活用品,传递了冬日的温暖,并为社区送去多种防疫物资。

社区工作人员和困难群众对分行党委关心关爱弱势群体、积极践行国企担当的行为大为肯定,领到慰问物资的群众怀着激动的心情,纷纷表示“现在党的政策好、国家政策好,感谢组织的关怀,感谢银行的关爱”。

一直以来,邮储银行长春市分行践行“普惠城乡,让金融服务没有距离”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满意的服务,同时多年来坚持开展走基层送关怀的公益活动,积极担起社会责任,树立良好企业形象,深受大众喜爱与支持。

(责编:李成伟、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