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视频】长春市二道区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首场宣讲会“开讲”

2021年12月09日07:58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为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走深走实,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领导干部带头宣传宣讲全会精神的要求,12月8日,长春市二道区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首场宣讲会在东站街道十委社区竹青志愿者联盟党支部举行,二道区委书记陈铁志作宣讲报告。二道区东站街道、社区党员干部、竹青联盟志愿者、基层宣讲员代表认真聆听宣讲,积极参与互动,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心入脑。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二道区高度重视构建干群理论武装体系,通过组织专题学习、专题培训、专题研究、主题党日、专题党课,广泛开展基层宣讲,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加快建设长春东部现代化中心城区、推动新时代二道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凝聚磅礴的精神力量。

(责编:李成伟、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