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百人百秒说党建】中信银行长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 刘战

2021年12月08日16:47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刘战:中信银行长春分行于2009年开业,已走过十二年的发展历程。十二年间,分行始终坚持“党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实”的领导作用, “党建+”品牌落地开花,实现了党建与客户、业务、产品的深度融合,稳步推进了业务全面发展,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双提升,分行规模、质量、效益协调发展,综合实力稳步提高,品牌形象快速提升。

历经十二年,我行始终秉持国有金融企业的初心使命,助力吉林经济振兴,累计为省内6000余公司客户和97万零售客户提供了优质的金融产品和服务,为吉林省各优质企业提供表内外综合融资2000余亿元。同时,分行积极发挥行业内在优势,致力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其中“党费通”业务为省内百余个党组织提供了便捷的线上党费缴纳服务。中信银行长春分行已逐渐成为区域影响力强、市场认可度高、客户信赖程度深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政府金融、综合融资、汽车金融、个人贷款和财富管理等产品在吉林省内形成了较好的品牌。

在两个一百年交汇的关键历史时期,中信银行长春分行将主动融入吉林省“十四五”发展规划,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改革创新推动,以高科技驱动为引擎,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高价值创造为主线,加强党建引领发展,加强区域协同融合发展,加强轻型集约发展,致力成为吉林省内“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价值”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提供者。

(责编:李成伟、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