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安图县发放9000册民生读本 惠及基层干部群众

2021年12月08日15:33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12月8日,安图县2021年度民生读本发放仪式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

此次活动主要以乡镇(村屯)、街道(社区)、学校、军营、企业、机关为重点对象,发放9000余册价值36万余元的民生读本,为有阅读需要的干部群众提供便捷的阅读条件,让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基层一线,让干部群众感受书香的温暖和力量。

安图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使广大干部群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更好地助力乡村文化振兴,在前段时间补充更新180个农家书屋基础上再次配发读本,意在进一步扎实推进“书香安图”全民阅读“七进”活动,指导基层进一步利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农家书屋等重要阵地,积极探索开展更多特色载体活动,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良好氛围,为助力安图县“两翼齐飞、五城共建,加快建设长白山生态经济强县”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有力的精神支撑。(安图县委宣传部)

(责编:关思聪、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