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吉林省开展纪念“国际残疾人日”活动

2021年12月03日08:51 | 来源:吉林日报
小字号

12月3日是第30个“国际残疾人日”。为营造平等、参与、共享的新风尚, 2日,吉林省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

上午,吉林省残联、长春市残联共同举办“永远跟党走”第30个国际残疾人日文艺演出,并通过省残联系统新媒体矩阵、全省残疾人网红自媒体进行现场同步直播。演出紧紧围绕“永远跟党走”主题,以吉林省参加全国第十届残疾人艺术汇演作品为主,通过音乐舞蹈、器乐演奏、诗歌朗诵、魔术表演等艺术形式,残疾人演员表演了《我看见你的眼睛》《唱支山歌给党听》《只要平凡》等10个精彩节目,深情歌颂在党领导下残疾人事业取得的显著成就,生动呈现了吉林残疾人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的时代风貌,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同日,省残联举办全省残联系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员培训会,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6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据悉,下一步,省残联将通过宣讲员进一步开展面向全省残疾人的全会精神宣讲,促进全省残疾人深入学习理解、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引导全省残疾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记者王超 实习生韩芷越)

(责编:李洋、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