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心无旁骛谋发展 全力以赴惠民生

吉林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在省直机关中引发热烈反响

2021年12月03日08:49 | 来源:吉林日报
小字号

刚刚闭幕的吉林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在省直机关中引发热烈反响。省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上来,以与时俱进的精神审视自己,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完善自己,不断提高党的政治建设质量和水平,向着加快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省交通运输厅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从严治党,以党的政治建设新成效引领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下一步,省交通运输厅将聚焦服务“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实施,继续统筹疫情防控与交通运输发展,着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着力推进交通民生实事落地,着力推动交通运输服务升级,着力提升行业治理水平,着力抓好交通运输安全,着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当好开路先锋,为吉林省实现“两确保一率先”目标贡献交通力量。

省人社厅迅速召开厅党组会议传达学习领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强化学习领会,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相结合,跳出人社谋全局、置身全局谋人社,切实将全会精神融入人社工作中去,切实在坚守政治方向、加强政治领导、夯实政治根基、涵养政治生态、防范政治风险、建设廉洁政治等方面抓好贯彻落实,全力打造政治机关、模范机关,务实重行、开拓创新,以党的政治建设新成效引领全省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要把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要义贯彻落实到自然资源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坚定不移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为自然资源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李相国表示,要坚定不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资源惠民利民为民。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厅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新担当、新突破、新作为”要求,奋力续写新时代全省自然资源管理工作新篇章。

省农业农村厅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是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鼓舞人心的大会,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指明了方向。今后将系统谋划“三农”工作,心无旁骛地发展好新农业,突出抓好黑土地和种子两个关键“要害”,坚决扛稳国家粮食安全重任,加强“菜篮子”基地建设,着力发展新产业新业态,大力发展农产品加工业,抓好“十大产业集群”建设,推动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而不懈奋斗。

省乡村振兴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党组书记、局长韩阳表示,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突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新发展理念,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目标任务和政策举措。

省税务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省税务局的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全会精神和部署要求贯彻到依法组织收入、严格落实税收政策、不断优化税收服务等税收工作各领域,要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围绕“六新产业”发展和“四新设施”建设,坚持从税收角度提供支持、做好保障。(记者张力军 刘姗姗 邹鹏亮 万双 徐慕旗 曾庆伟 闫虹瑾)

(责编:李洋、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