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吉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2021年12月02日09:40 | 来源:吉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12月1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金振吉主持会议并讲话。

  金振吉指出,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是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之后、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之前的特殊时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全省党员干部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省人民,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指导意义。全会专题研究党的政治建设并审议通过《中共吉林省委关于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决定》,体现了省委高度的政治自觉,表明了鲜明的政治态度,也体现了强烈的政治担当。

  金振吉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五化”工作法常态化抓好人大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各项任务落实;要通过举办省人大代表培训班、机关干部研讨班等形式,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学习;要全面谋划好明年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安排充分体现全会精神、贯彻省委意图,确保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绍俭、张焕秋、贺东平、彭永林、庞庆波出席会议。副主任贾晓东列席会议。(安然 张北林 记者李娜)

(责编:王帝元、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