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视频】农安县人居环境全域提升 带动乡村振兴

2021年11月30日11:49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农安县把人居环境全域提升当成一项工程来谋划,借鉴各地的先进经验和理念,积极探索既能解决环境卫生问题,又能提高村民收入的长效机制办法,全县迅速行动起来,掀起农村人居环境全域提升工作新高潮。党员和干部带着真情实感和情怀,用辛苦指数、汗水换取百姓的理解,用村规民约、文明新风、移风易俗调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

走进农安各乡村,一幅幅赏心悦目的乡村美景映入眼帘,水泥村道干净整洁;一栋栋新式居民建筑错落有致,房前屋后绿树掩映;别致的凉亭,成排的健身器材,眼前的景象不由让人为之赞叹。村村有美景,路路有风景。行走农安县的村社道路上,平坦整洁的水泥路四通八达,一幅村净、景美、人和的美丽乡村画卷正成为农民群众幸福生活的最好诠释。这里村容整洁、环境幽雅,无不彰显着美丽乡村建设带来的喜人变化。

造福全域人民,提升全域品质,培塑全域风貌,铸就全域文化、凝聚全域力量,农安县正通过人居环境全域提升,来带动乡村振兴的快速全面发展。

(责编:李成伟、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