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视频】长春汽车产业供应链发展大会在长春举行

2021年11月27日16:02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大家好,我是人民网记者思玥。现在我们所在的位置是中国一汽红旗会堂,今日,长春汽车产业供应链发展大会在此召开。11月24日,长春市、中国一汽与各市(州)对接合作现场推进会举行,吉林省委书记景俊海在推进会上强调,推动产业优势互补,促进区域协同共进,努力打造多点支撑、多业并举、多元发展新格局。此次长春汽车产业供应链发展大会旨在全面落实全省支持一汽创建世界一流车企大会精神,加快推进六个回归,深耕产业集群验证效应,巩固拓展供应链安全,推动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吉林省及长春市部分领导,一汽集团、高校院所、金融机构及汽车零部件制造业商会全体会员单位的相关领导参加会议。长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海英主持会议。11家单位作了全力支持汽车产业供应链发展的表态发言。

(责编:李成伟、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