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百人百秒说党建】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春分行行长 张新强

2021年11月24日10:42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张新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更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上,开启第二个百年目标、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

在当前强化国内大循环的背景下,平安银行的智能普惠零售服务模式,在促消费扩内需,带动生产环节繁荣方面大有用武之地。一方面,平安银行致力于帮助客户做好资产配置,实现财富增值;另一方面,将金融服务嵌入生态、场景,用线上化、智能化方式打造更极致的消费体验,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与此同时,平安银行积极发挥自身科技优势,运用人工智能、生物识别、大数据、区块链、云计算等前沿科技,打造“平安好链”“小企业数字金融”等精品业务,切实支持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发展,解决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2021年也是平安银行推进新三年转型升级的关键之年。不忘初心,守正前行。平安银行长春分行有信心在新的三年,持续强化党建引领,立足新发展阶段,充分发挥科技与综合金融优势,支持地方实体经济发展,助力吉林省稳健发展,为省内企业居民提供“有温度、不一样”的优质金融服务,力争为建党百年献上满意答卷。        

(责编:李成伟、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