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敦化市渤海街道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总结研讨会

2021年11月24日08:50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11月22日下午,敦化市渤海街道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总结研讨会。

会上,支部党员结合近期党史学习教育收获,围绕《新时代面对面》《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开展专题学习交流研讨,畅谈心得体会。

研讨人员用生动的语言、详实的资料、鲜活的事迹,系统全面、深入浅出地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及取得的宝贵经验进行了交流学习,让大家经受了一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党性“体检”。

此次总结研讨,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参会党员表示,要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汲取智慧力量,推动街区各项工作创新发展,为广大居民群众谋福祉。(欧宝蔓)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