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全媒体新故事长春计划 | 红旗品牌:升级服务积极破局 

2021年11月22日09:43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红旗品牌官方于近日发布了一组数据:今年10月,红旗品牌销量突破35000台,同比增长52%,创造品牌单月销量新纪录。纵观今年1月至10月,红旗品牌销量突破236000台,同比增长54%,红旗品牌私人客户占比高达94%,始终保持良好的用户好评率。口碑与销量“齐飞”,红旗品牌正在向实现更多客户“美好生活、美妙出行”的“国民车”梦想不断接近。

沉着应对困境 全力以赴破局

当下,汽车市场进入存量竞争时代,叠加疫情、芯片短缺等不利因素,不少车企销量受到影响。由于红旗全系产品先进配置比例较高,供应短缺对于产销的影响更加严重。

当此局面,红旗品牌心系客户所需,激发全部潜能、加大保供力度,强化供应协同和物流调配,尽最大可能满足客户订单需求、不负客户期待。红旗品牌坚持牢牢围绕客户体验加强品牌建设,遵循“一切为了客户、一切服务于客户、一切谦敬于客户”的宗旨,消费者口碑越来越好,销量不断跃上新台阶,彰显了新红旗产品力日益夯实。

时至今日,红旗品牌又一次取得了单月销量新突破,显示出摧之愈坚、战之愈强的品牌生命力。

大刀阔斧改革 销量节节攀升

销量的攀升,得益于红旗品牌对产品、对企业经营模式大刀阔斧的改革。自2018年新红旗战略实施以来,红旗品牌以产品为本,不断完善产品矩阵,优化产品结构。新战略指引下,红旗品牌规划了L系、S系、H系、Q系四大产品车系,从轿车到SUV、从汽油车到电动车全面布局,覆盖多个细分市场。2020年,红旗“双5双9”构成“双舰双星”产品矩阵,H7、HS7在细分市场独树一帜,E-HS9成为高端纯电车型新旗舰。

擦亮民族品牌 刻下文化烙印

好的品牌文化有益于企业的良性发展。打造民族高端品牌,是红旗品牌的重要使命之一。今年10月,红旗品牌与故宫博物院联手成立“红旗故宫联合创新实验室”,共同搭建双方深入沟通的桥梁和携手共进的新机制,寻找传统文化、民族品牌与现代创新的融合点。创新实验室揭牌仪式上,红旗品牌正式启动“红旗H9+太和版”定制,这款融合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顶级豪华造车技艺的产品成为了红旗品牌文化体验的全新支点。(来源:长春日报 记者于剑南)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