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助梦微心愿 架起连心桥——敦化市胜利街道南湖社区牵手市巡特警大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1月19日16:24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区域化大党建作用, 11月17日,敦化市胜利街道南湖社区牵手市巡特警大队15名在职党员开展“助梦微心愿 架起连心桥”主题党日活动,主动认领了红石乡学校15名贫困学生的微心愿。

根据前期征集到困境学生的需求和心愿,广大警察积极响应,第一时间认领孩子们的“微心愿”,将精心挑选的书包、棉衣、课外书籍和文具等送到孩子们的手中,通过一对一的沟通交流,鼓励他们坚强自信、积极向上、努力学习、早日成才。孩子们接过渴望已久的礼物,脸上露出了甜美的笑容。

巡特警大队党支部副书记王云龙表示,能满足孩子们的“微心愿”,填补“小缺撼”,真的非常有意义,今后一定要多参加这样的志愿服务活动。

南湖社区通过开展“点亮微心愿”活动,以党建联盟为纽带,引导党员主动“亮身份”、点亮“微心愿”,进一步拉近党群距离,推动在职党员参与社区服务活动,提高党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切实让党员“动”起来,服务“做”起来,形象“树”起来。(董惠)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