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敦化市大德创客园2021年第3期项目入驻评审会以线上形式举行

2021年11月19日16:09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为集聚和培育更多优质项目落地园区,11月15日,敦化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以“线上视频会议”形式举办2021年第3期项目入驻评审会。

在评审会上,各项目负责人通过会议平台,以PPT演示和讲解方式介绍项目的核心技术、人才优势、商业模式、市场前景等。由长春博士联合会专业委员会专家顾问及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创业导师组成的评委团队通过视频和手机路演评分系统对各项目进行点评和打分。经汇总考评意见和打分结果,参加评审的吉林省迎旭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敦化市众鼎网络科技商贸有限公司、吉林省燕一农业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二宝袜业等4个项目取得入驻园区资格。

据了解,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同时保证项目评审质量,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不断创新服务手段,提高服务效率,努力为入驻项目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周鑫)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