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敦化市丹江街道江东社区开展“侨心永向党 奋进新时代”趣味运动会

2021年11月19日16:04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丰富侨胞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侨胞的归属感和凝聚力,11月16日,敦化市丹江街道江东社区“侨胞之家”组织侨胞、侨属侨眷、党员代表等40余人开展“侨心永向党 奋进新时代”趣味运动会活动。

活动前,社区书记刘海霞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发放了《涉侨法律政策指南》。

趣味运动会共设有套圈、飞镖、吹气球、你比划我猜等6个项目。活动中,“运动员们”全情投入比赛,你追我赶、配合默契,充分展示了侨胞、侨眷奋发向上、团结友爱的风采,展现了他们奋勇争先、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观众们看得津津有味,欢笑声此起彼伏。整个运动会气氛热烈,充满趣味,直到所有项目全部结束,参赛者仍然兴致勃勃、每个人都沉浸在欢声笑语中意犹未尽。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发挥了社区服务功能,丰富了社区侨界文化生活,为侨胞营造了和谐的氛围和交流沟通的平台。(许巍)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