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办实事|公园中午禁游园?吉林省通榆县委书记回复:全天候免费开放!

马俊华
2021年11月16日11:29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墨宝园是通榆建的最早的惠民公园,但是中午十一点到下午一点半不让游园。”近日,吉林省通榆县一名网民针对公园中午禁游园的问题,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给通榆县委书记留言后,现公园已经整改,本着便民、惠民的原则全天候免费开放。

该网民在留言中反应,中午十一点到下午一点半游览惠民公园墨宝园受阻。“每天中午都有工作人员在公园门口告诉游客不让游园,拨打公园咨询电话被告知中午禁游是十几年的规定。”对此,该网民在留言中称,“我是通榆人,对政府近年来的很多惠民政策和公共设施建设表示感谢,但不能理解公园的规章制度,希望公园能敞开大门接纳游客。”

“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接到网民留言后,通榆县委办公室责成县文广旅局立即调查核实。经查,该网民反映的问题属实。通榆县墨宝园日常运营、管理是由通榆县墨宝园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针对网民反映的问题,通榆县文广旅局已对该公司负责人进行约谈,现墨宝园本着便民、惠民的原则,全天候对通榆籍人民群众免费开放。

通榆县委书记书记在给网民留言回复中表示感谢:感谢您对我的信任和支持,希望您一如既往地关注通榆县公共事业的发展,以便我们更好地加强管理、提高服务水平,以人为本地开展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通榆县聚焦民生“小事”,把一件件民生实事办到百姓“心坎”上,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