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百人百秒说党建】通化石油化工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韩一泉

2021年11月14日14:33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韩一泉:通化石油化工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始建于1958年,是中国最早的石油钻采机械生产制造企业。

公司党委下设6个党支部,现有党员97名,在职党员占员工总数百分之三十。多年来,公司党委秉承“持续改进,永不懈怠”的发展理念,积极探索、不断完善企业党建管理模式,逐步形成了“组织建设与企业管理同步、党建工作与群团建设同步、党员队伍与人才培养同步、先锋作用与创新发展同步、党建引领与文化建设同步”的“五同步”党建工作法,为企业发展助力护航。

2021年,迎来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通石公司党委将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思想上号召公司全体党员把牢理想信念“总开关” ,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关键时刻让党信得过、靠得住。时刻认真履行党员的职责,做忠诚于党的卫士、做行为规范的标杆、做勇于创新的闯将、做甘于奉献的楷模,做一名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的共产党员。初心之上,誓言如磐。通石公司党委将坚持党建引领不动摇,以“党建强、发展强”为目标,努力开创更加辉煌的明天。

(责编:李成伟、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