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延吉市举行首届“乡村工匠杯”企业培训师职业技能竞赛

2021年11月12日15:32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11月12日,首届“乡村工匠杯”企业培训师职业技能竞赛在延吉市国际饭店召开。

本次大赛是延吉市首届企业培训师职业技能竞赛,也是2021年延吉市举办的系列技能大赛之一,旨在进一步强化企业培训师职业素养和教学能力,鼓励企业培训师广泛开展岗位练兵和技能竞赛活动,重点宣传表彰一批优秀企业培训师,同时完善乡村职业技能人才培养机制,吸引各类职业技能人才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建功立业,力求在全市掀起以赛促建、以赛促优的技能提升热潮。

此次比赛共吸引来自各行各业共38名企业培训师参加,初赛现场全体参赛人员精心准备,积极参与,各显身手,幻灯片设计得妙趣横生,选手3分钟的演讲也表现得精彩纷呈、绘声绘色。进入决赛,10名选手更是使出浑身解数,通过教学设计及现场讲课的比赛形式,向评委全方位地展示了自身实力。

(责编:关思聪、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