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百人百秒说党建】吉林小棉袄家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高洪明

2021年11月12日15:09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高洪明:小棉袄成长的17年就是企业党建发展的17年,在公司各项业务举步维艰的时候,就成立了党组织。17年来,公司从不足十人的小公司发展到拥有15000多名员工的上市企业,并成为吉林省物业家政行业龙头企业,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企业党组织的引领,离不开党员职工的表率先行和辛勤付出。

公司成立党组织以来,牢固树立党在企业中的政治核心地位,积极探索党企融合厚植发展的新路。创新开展“关键岗位有党员、困难面前有党员、突击攻关有党员,亮党员身份、亮形象、亮业绩”的“三有三亮”活动,并积极开展岗位练兵、建言献策等“微服务”活动。公司党委以党建文化为切入点,积极打造小棉袄“家”文化,例如出版《企业党建年鉴》、组织优秀职工域外休养、打造党群政治生活馆和家政员工专有的高尔夫球模拟训练场所、设置帮扶基金为126名员工解决家中困难,让一线党员职工分享企业福利和发展红利。

小棉袄集团的党建工作从无到有,由小到大经历了十多个年头,公司始终坚持以“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为指导思想,把党建工作和企业发展拧在一起,共同谋划、共同推进、实现了抓党建促发展、党建红企业兴。 

(责编:李成伟、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