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中国石油吉林销售公司变坐商为行商 创新办卡模式

2021年11月11日09:32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如今,办理加油卡有更便捷的方式,不一定要跑到加油站。前不久,长春市民张女士在商场购物时,被中国石油的临时办卡点吸引。“听说拿商场的购物小票办油卡,可以领汽油券,我立刻办了一张。”张女士认为,这样的办卡形式不仅方便了消费者,还能得到实惠。

据中国石油吉林销售长春分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今年,他们与当地大型商场联合,结合商场促销活动开展了如“购物满500元赠90元汽油电子券”等活动,成功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参与。“活动仅第一周,办卡储值近10万元,新增‘好客吉享’会员5000余人,以后我们还将继续开展类似的活动。”这名工作人员说。

在通化分公司,各片区员工深入4S店、社区、商圈等,宣传介绍冬奥加油卡,现场为消费者办卡,受到了很多用户的欢迎。

中国石油吉林销售公司在保障油品质量和销售服务的基础上,不断改进工作模式,将变坐商为行商,开展了“六进”办卡,开展油卡非润气一体化营销,持续提升加油卡用户体验。 (高龙安)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