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百人百秒说党建】吉林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桂莲

2021年11月08日15:12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王桂莲:2021年,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中国共产党在千秋伟业中再创奇迹,已彪炳史册。吉林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用真诚铸就和谐,把爱心洒满人间”的总理念实践中,先后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国家级绿色工厂”等荣誉称号。公司党委作为旗手保证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在企业的贯彻执行;公司党委作为号手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的精神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围绕“聚力抓党建,固本强提升”,开展“我是党员我亮诺,我践诺”活动,党员亮诺扛任务,争做先锋。党员践诺在各自的岗位上,争创一流业绩。在开展的“创先争优”“党员先锋岗”活动中,2020年度评选出党员先锋岗35人,涌现出标杆员工65人。这些活动的开展,使每名党员的初心得以淬炼,使命再升华。

(责编:李成伟、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