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延吉市召开冬季清运冰雪工作动员大会

2021年11月08日14:11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11月4日上午,延吉市召开2021年度冬季清运冰雪动员大会。

会上宣读了《中共延吉市委办公室、延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冬季清运冰雪工作实施方案》,延吉市委常委李虎对今年的清雪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李虎指出,冬季清雪事关城市环境、交通安全,是一项常态化的阶段性重点工作。各部门必须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继续发挥“创城精神”,坚持“为民、利民、惠民”的宗旨,把清雪工作同打造“宜居宜业宜商、和谐文明有爱的幸福之城”紧密结合起来,迅速采取行之有效的工作举措行动起来,把清雪工作作为现阶段头等大事、重中之重来抓,全力以赴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李虎要求,各部门要压实责任,坚决实行部门一把手负总责,部门责任要分解到人,确保层层落实。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方法举措,交警和执法部门要密切配合做好公告,防止影响整体清雪节奏;各包保责任单位要及时对清雪情况进行监管,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清雪任务。

李虎强调,各包保单位和责任单位要严格按照清雪指挥部的要求,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好包保路段的清运冰雪任务。一旦降雪,各部门要在第一时间上路清雪,动作要快、效率要高、质量要好,做到即清即运、不留死角、不留残冰。同时,要注意安全,作好安全防范措施,确保清运冰雪车辆和工作人员的安全。(季芳旭)

(责编:关思聪、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