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春蕾助学·澳鼎圆梦”为延吉师生捐赠爱心

2021年11月08日14:11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11月3日,延吉市妇联携手青岛澳鼎健康产业集团在建工小学举行第六期“春蕾助学·澳鼎圆梦”爱心捐助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澳鼎集团为建工小学和梨花小学的155名贫困女童发放18.6万元的助学金及价值8000余元的生活物资。延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松男向澳鼎集团赠送了捐赠证书,市政协副主席李揆为澳鼎集团授旗。

延吉市妇儿工委主任、副市长金香顺代表延吉市委市政府向企业表示感谢,并希望澳鼎集团的捐助活动能够引领更多的爱心善举,带动社会更多企业和爱心人士积极行动,投身到社会公益慈善行动中,为社会和谐进步作出更大贡献。

此次活动中,澳鼎集团吉林分公司的工作人员还入户走访了54名困难学生,达成结对帮扶,给她们送去每人600元的助学款以及生活物资。

据了解,这是澳鼎集团第六年到延吉开展“春蕾助学·澳鼎圆梦”公益活动。截至目前,共资助延吉市“春蕾女童”864人次,捐助爱心助学款及各类物资累计132万余元。(王晓彤 王董颖)

(责编:关思聪、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