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吉林银行举办“金融汇通泽广 银媒携手吉行”媒体见面会

2021年11月08日10:13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春11月8日电 (马俊华)5日上午,吉林银行举办“金融汇通泽广 银媒携手吉行”媒体见面会,总结近年来助力吉林经济发展和提高金融服务力度的工作成效,就该行零售新思维、对公业务、金融科技、人才政策等情况进行介绍。

吉林银行党委专职副书记杨春光致辞。

“吉林银行已经成为助力全省全面高质量发展的金融服务主力军、吉林人民自己的贴心银行。”吉林银行党委专职副书记杨春光在致辞中表示,在吉林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吉林银行金融服务贡献度不断提升、改革变革深入推进、经营活力不断激发、战略导向作用日益增强、党建统揽水平显著提升。

吉林银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秦季章就零售新思维作专题介绍,吉林银行将零售变革作为突破口之一,全面开展改革变革,为吉林省社会经济发展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

吉林银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秦季章就零售新思维作专题介绍。

秦季章表示,从客户的角度看,吉林银行有了一对一服务的专门队伍,员工的服务意识和专业素质明显提升,网点形象大大改善,产品的种类不断丰富、给客户创造的价值不断提升。从员工的角度来看,吉林银行建立了多劳多得的绩效分配制度,总分行科技、培训、管理等方面的赋能得到加强。从业绩的角度看,吉林银行零售的主要业务呈现加速增长态势。

秦季章说:“吉林银行制定了零售变革新的三年战略目标与规划,零售变革正在向纵深推进。 ”

“地方政府的顾问银行、大型企业的敏捷银行、成长企业的伙伴银行、中小企业的贴心银行”,吉林银行副行长邢中成从吉林银行公司金融发展基本情况、支持吉林省及省内重大产业项目发展、科创企业和小微企业板块、乡村振兴和现代农业板块、绿色金融板块等五个方面介绍了吉林银行对公业务发展情况。截至今年三季度末,吉林银行对公存款余额突破1400亿元,贷款投放量达到840亿元。

吉林银行首席信息官邹帮山就金融科技作专题介绍。

媒体见面会上,吉林银行首席信息官邹帮山从“金融科技内涵”“金融科技布局及实施”“金融科技赋能产业发展”三大方面就金融科技作专题介绍。

媒体见面会合影。

此外,媒体见面会上还举行了庆祝中国记者节主题活动。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