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长春启动“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2021年11月02日09:42 | 来源:吉林日报
小字号

  11月1日,长春市举行“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暨消防宣传“五进”之进企业物流微型消防站对抗赛。

  启动仪式上,与会人员观看了长春传化公路港物流有限公司消防安全管理经验介绍片,二道区结合城区消防工作作经验介绍。

  仪式结束后,现场举行了消防宣传“五进”之进企业物流微型消防站对抗赛。比赛项目为微型消防站队员上岗之前需要专门进行学习和培训的内容,为日常在消防工作中进行消防技能强化训练和消防安全常识宣传进行了演练和准备。全市微型消防站将以此次对抗赛为契机,深入排查消防安全隐患,开展全方位、多角度、实战化的宣传教育,凝聚社会安全发展共识,全力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应有贡献。

  据悉,“119消防宣传月”期间,长春消防救援支队将以“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为主题,接续举办“消防志愿服务”“消防安全到身边”“社会化消防培训”“全民消防我体验”等各类消防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消防宣传“五进”工作,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素质,增强全社会抗御火灾的能力,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营造良好的消防宣传氛围。(记者刘巍)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